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味食源奖学金”首届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1128下午,“味食源奖学金”首届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滨、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成涛、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宋焕禄出席。仪式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主持。

在举行了简短的“味食源奖学金”揭牌仪式之后,何猛宣读了2010至2011学年度“味食源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孙宝国院士、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滨校友分别为李奈等12位同学颁发证书。仪式上,孙宝国院士为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滨颁发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外导师聘书,随后,刘滨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北京工商大学化922班的学生,他首先对母校和食品学院老师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毕业后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宝国院士代表学校向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滨校友设立“味食源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孙院士表示获得奖学金不是目的,而是一种认可和肯定。大学是人生中打基础的阶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向刘滨校友一样,将来不管在哪个领域工作,都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价值,有所作为。

“味食源奖学金”由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从2011年起,每年出资6万元人民币奖励我校食品学院二、三、四年级的四个专业的第一名学生,鼓励和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积极投身于相关专业的生产和科研工作中。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食品学院“成功校友指点未来人生”首场讲座,刘滨先生以亲身经历为食品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