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1年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答辩会

   

1124,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答辩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对28个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时间规定,以口述和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解决了或准备解决哪些问题以及项目的创新点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委们根据各位负责人的答辩情况,按照具有创新性、项目目标明确、实施效果好、推广应用性强等四方面的要求进行综合判断和现场评分。“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评选结果,在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后公布。

张德玉在听取完答辩后的交流研讨上对评选答辩的总体情况进行评述。他强调,在本次评选中,涌现出了很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特色创新的申报项目,希望各个申报项目要以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指向,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项目品牌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