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将赴港参加“与卡特总统对话”活动

本月初,食品学院应化092班曾婷婷从27所高校的53名候选学生中脱颖而出,名列入选的16名学生首位,将在1212日至16日赴香港参加与卡特总统对话交流活动。 

今年以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加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1希望工程激励行动•BC计划。此项计划旨在支持、资助在校大学生开展社会公益服务,并通过实践,培养青年大学生公益理念和社会服务意识;激励大学生走进社会,提升自身能力。艺传学院《小创意,大收益》、《关爱小胖墩儿健康成长计划》、学生自强社《城市环卫工人服务行动》、经济学院《嘉愿高校公益嘉年华》和食品学院《走进社区,共建居民图书共享室》5个项目团队在29所高校申报的398个项目中,成功入围获得资助。

  在此基础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从入选项目团队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赴香港参加与卡特总统对话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增进中美青年交流、中美关系和公益慈善;是开阔学生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一次很好机会。

  曾婷婷是《走进社区,共建居民图书共享室》项目的财务负责人,来自食品学院应化092班,中共党员,2010-201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学年学分绩点4.2,英语四级成绩605分,连续两年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热心公益活动,曾作为让动物与我们共享生命中国高校动物保护图巡展志愿者,在学校呼吁同学们善待小动物,并从自身做起,用爱心唤起爱心;也曾作为校友会和校庆志愿者,帮忙布置会场,为校友指路等,希望用自己的点滴奉献,为学校增添光彩。

《走进社区,共建居民图书共享室》项目的指导老师是石淑艳、龙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