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中国化妆品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

  

  

1123,理学院、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中国化妆品科技大讲堂”。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师、校友及部分行业同仁150多人走进了“化妆品科技大讲堂”,聆听了行业著名专家的演讲。张耘副校长接见了“化妆品科技大讲堂”的授课专家,理学院院长曹显兵、书记田宏一起参加了会谈。

本次大讲堂授课专家有:中国化妆品首席配方师、上海家化资深研讨员、“六神殊效花露水”的发明者,被称作“中国化妆品研发第一人”的李慧良教授;英国禾大公司销售及市场经理 (大中华区) 锺智强博士;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理事、中国中医科学院副主任医师孟宏博士。三位专家就《解读化妆品研发密码——与未来化妆品精英互动》、《抵挡日光新技术-紫外线保护》、《磷酸酯乳化剂和活性成分的传输》、《中草药组方在祛痘和舒敏化妆品中的应用》等主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

走进大讲堂的学生表示,此次大讲堂的学习对自己在理论上、专业上、应用上甚至今后的就业方向上都有不同的认知和提升;对学校能够提供不用出校门就近距离的与行业内最有成就的专家接触的机会表示感谢;深感在这样的团队中学习的自豪,也被成功人士的成功之路上的不同故事所感染。大讲堂激发了学生的专业热情,并促使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次“化妆品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课后理学院还与参会的一些企业代表交流了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一些企业已明确表示招聘理学院2012年毕业生的意向。

“化妆品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将不定期的举办,希望有更多的师生走进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