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牵头部门工作会议

   

1122日,学校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牵头部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科学技术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牵头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

在听取各牵头部门的汇报后,张德玉同志做了讲话,他对各牵头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创新、有推进、有细化,把精细化管理融入了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和反腐败制度建设中。同时,他对各牵头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研究业务处置权相同或类似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事项如何规范统一。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部门的常规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把牵头部门工作任务作为部门的常项工作来抓。三是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特别要做好相关材料的积累。四是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探索特色工作经验,进一步总结提高。

随后,学校纪委副书记潘伯洲部署了学校迎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的相关工作,并对文件进行了讲解,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