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北京高校侨联中区片会

1118,第十二届北京高校侨联中区片会在学校召开。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建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30余名来自15所高校的统战、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德玉代表学校党委在会议上致辞。他对市侨联领导、各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校侨联要坚持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工作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团结带领校内广大归侨侨眷为学校转型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开展工作,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生机活力,推进学校侨联和兄弟高校侨联的交流合作。

各高校统战、侨联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改革创新侨联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苏建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高校侨联要始终围绕大局,为国家、首都和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归侨侨眷服务,要敢于站在第一线,找到促进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找准发挥自身作用的切入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凸显侨联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独特优势。同时要扩大眼界,物色新人,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