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代表队在2011年香港会计师公会QP案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20,商学院代表队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参加了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1年度专业资格课程(QP)个案分析比赛决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年度比赛始于921日,经过三个月的刻苦努力,由商学院注会092班拓万敏同学为队长,由拓万敏、丛夕涵、申悦、吴堃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从北京赛区参赛的1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成绩晋级八强决赛。

比赛间歇,代表队与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副会长、执行总监、德勤香港合伙人、普华永道北京分公司合伙人等与会嘉宾、评委进行了广泛交流。

具备分析和评价具体商业情况的能力,有助于专业会计师在公司中取得成功。QP个案分析比赛旨在培养选手的商业技能及专业判断力,让他们通过比赛展示及发挥他们卓越的才能。

商学院马建威副教授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相应指导,并应邀参加了决赛及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