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科协召开2011年第二次部长会议

     

1118,我校科学技术协会2011年第二次部长会议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由我校科协副秘书长王小艺主持,校科协办公室主任、各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科协办公室对2011年校科协召开的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第一次部长会议、举办第一期科协建设工作会、举办第一届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成功承办了2011年首都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我校选手参加第十二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

随后,校科协各部部长、副部长对本部门在2011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2012年工作计划和校科协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会议就2012年校科协的学习和调研活动、科协各部的培训和交流、科协信息化门户建设工作、第二届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学术演讲比赛、2012年首都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名刊编辑与我校教师的面对面活动、科研成果推荐与宣传等工作进行商议并达成共识。

    最后,王小艺副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对校科协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及2012年各部门的中心任务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