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来我校检查离退休干部工作

  

  

1116,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刘勇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呼文亮以及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对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检查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的有关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从学校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学校党委重视《责任制》的落实、离退休干部思想理论学习建设和组织建设、提供个性化服务、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离退休干部的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一行与我校离退休干部座谈了对《责任制》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相关资料。

最后,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意见。检查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责任制》;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健全,机构健全,机制完善,为《责任制》的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全面落实,“两项建设”保障有力,精神文化生活有声有色,对离退休干部个性化服务做的扎实有效;学校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完备,条件保障有力;离退休干部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推进有力,工作队伍尽职尽责。同时检查组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