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邀请名师为考研学生举办数学考前冲刺辅导讲座

   

  

1116日,学生处、理学院和教务处联合举办考研辅导讲座,邀请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黄先开教授针对考研数学高等数学部分进行了冲刺提高辅导讲座。

黄先开总结了近几年考研数学的发展趋势,讲解了各种题型的解题思路。150多名考研学生聚精会神,将高等数学的知识点由点串成线,由线汇成面,系统地进行了全面复习。我校材机学院机械081班的胡水兰同学说,听了黄老师的讲座,如醍醐灌顶,之前一直纠结的问题现在豁然开朗。对于学校3月份以来为考研学生精心组织的考研能力提高讲座,同学们表示心里很温暖。考研很辛苦,但同学们不是在孤军奋战,能时刻感受到学校的支持。他们表示一定抓住最后的时间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

下一阶段,有关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的冲刺辅导讲座将安排在1123日,由我校理学院院长曹显兵教授主讲,地点在阜成路教三楼351,时间为14:0021:00,请考研同学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