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纪委常委李振奇来我校作《廉政准则》辅导报告

 

 

1116,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市纪委常委李振奇作《廉政准则》辅导报告。校领导孙尧东、张耘、呼文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李振奇同志结合参与调查、审理违法违纪大案要案的实践,深刻总结分析了近年来首都反腐败斗争呈现的形势和特点;他结合自身学习《廉政准则》的体会和大量工作中处理的案例对《廉洁准则》规定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张德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李振奇委员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通过听取报告,大家对《廉政准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同时,学校也正式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各项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继续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确保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约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