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张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115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首都教育系统千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张耘、方德英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向张雪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张雪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张雪同志共事二十多年的首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潘亮同志作了张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从攻坚克难,以行动赢得师生的信任;心系师生,以真情换取民心;甘于奉献,以生命履行责任三个方面向现场听众描述了一位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大气包容、开拓创新,大爱无疆、心系师生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典范。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在讲话中指出,张雪同志事迹感人,其精神催人奋进,在她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忠于使命、甘于奉献、情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张雪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大力弘扬,积极践行,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赵凤桐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加强治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首都教育科学发展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转载【北京日报】边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