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民建会员召开座谈会

1114上午,由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民建会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民建会员、副校长方德英主持,在校部分民建会员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方德英副校长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到校已近两个月,今天以“爱国、爱会、爱校”为主题召开会员座谈会,一是与大家相互认识、相互沟通、交流感情;二是通过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三是通过这样的平台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民建会员汤禄庭、范世庆、张子英、陆辛玫、陆国恺、王简、安碧成等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历程,就学校民建组织活动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以及学生的学习状态、学校的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表现出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方德英指出,大家在一起能够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科学发展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明大家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是有感情的,是有责任心的,希望各成员今后继续无私地贡献出自己的知识、经验、智慧,为民建和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