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评选“最佳党日活动”答辩会

 

 

119,学校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西会议室举行评选“最佳党日活动”答辩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以评审专家身份对32个申报的最佳党日活动进行评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

申报“最佳党日活动”的负责人运用口头表述与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申报活动从目的意义、基本情况、成效与不足、经验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说明。评委们根据各位负责人的答辩情况,按照“主题明确,内容充实”、“精心设计,周密组织”、“效果明显,有实效性”、“形式新颖,有创新性”等四方面的要求进行综合判断和现场评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汇总排序。“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评选结果,在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后公布。

张德玉在听取完答辩后的交流研讨上指出,本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答辩是学校为提高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总结、交流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的经验的新尝试。在评选答辩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交流了经验,取得了共识,对推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增强和落实党员责任意识将起到重要作用。他特别强调,党日活动要重点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解决突出问题来开展,不断提高党员对党的认识,解决在思想、组织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总支对各支部党日活动加强指导,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