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四名本科生入选中注协2012年度境外实习项目

近日,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传来喜讯,在中注协CPA专业方向2012年度境外实习学生选拔工作中,我校商学院08级注会专业范杰、卢东霞、于殷硕、王海杰四名本科生入选该项目。他们将分别于20121月到20124月间前往香港毕马威、香港德勤、香港普华等大型国际会计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

中注协境外实习项目自2006年启动,每年选拔一批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方向的在校本科生,到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参加本次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专业方向境外实习的学生共有133名,来自全国19CPA院校。在商学院王纪平副教授的精心点播下,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今年共有五名同学参加了中注协组织的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最终有四名同学入选境外实习名单,入选比率在全国19所参加选拔的重点财经院校中名列前茅,由此充分展现了我院注会专业学生的强劲实力。

另悉,这四名同学已分别与天职国际、大华、北京永拓等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