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东区食堂二层售饭窗口改造完成

   

阜成路东区食堂承担着整个阜成路校区基本伙的保障任务,食堂就餐率一直居高不下。但用餐人数较多也带来了比较明显的供求矛盾,尤其是该食堂二层,在用餐高峰期的拥挤和排队无序现象比较严重,师生对此颇有意见。

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后勤管理处与饮食管理科经过充分的论证和调研,在今年十一期间开始对该食堂二层进行改造。改造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将售卖格局由现在的线式布局改造成适合排队的纵深式格局,从根本上解决由于设计不合理产生的“系统性”问题;二是应用目前比较先进的电子价签显示器,解决长期以来饭菜价签与菜品对应不一致而产生的诸多问题。

在全校广大师生的理解与支持下,在网络中心的大力配合下,经过紧张施工,近日,改造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拥挤与无序问题基本解决,整个环境也显得焕然一新。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到此用餐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