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对学生开展数学、物理公共课程答疑

为真正落实学校开展的“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理学院党政班子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部署,从教学、科研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举措之一就是对学生开设公共课程答疑。

理学院对我校学生近几年的数学、物理等公共课程的成绩进行了分析讨论,发现部分学生在这些课程上挂科严重,为强化课堂教学效果,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对数学、物理公共课程的兴趣和学习效果,理学院在本学期开设公共课程答疑,为学生解答学习上的疑惑,对其学习方法、方式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

数学系、物理系召开了系教师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详尽的安排。数学答疑安排在每周一、二、四下午,地点在良乡师生服务中心203室,每次有4位教师参与答疑。物理答疑安排在每周二晚上、周三下午、周四下午,地点在良乡工一楼407教室、阜成路耕耘楼501教室,每次2位老师参与答疑。另物理演示实验还单独安排了时间,有专门的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具体的答疑安排在理学院的网站上进行了公告http://lxy.btb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452

学院要求各系负责人及时总结答疑工作,逐渐完善活动安排,尽量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