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为经济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讲授党课

 
 

117晚,经济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出席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辅导员王海伟主持。

开幕式上,党校学员代表方锦男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严格自律,恪守党纪的保证。之后,经济学院李岩代表全体党校辅导员发言,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党课辅导任务。

开学典礼之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党课学员带来第一节党课《国情与发展》,从科技成就、社会发展、人口资源等多方面分析了中国当前国情,结合国情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培训班学员要有使命意识,讲求奉献,注重实践,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