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119,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李朝鲜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生代表们事先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发言热烈,就分级教学、课程设置、大班授课的听课效果、选课和排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张晓堂处长和祝钧副处长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出席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回馈。他们表示,一定要尽心、尽责、尽快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做好教学、教辅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加强沟通。

李朝鲜副校长在学生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同学们提的问题集中在教学方面,有针对性。他要求各主管部门要重视学生代表的意见,深入研究,采取措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

来自各院部的学生代表,教务处、图书馆、学生处、校团委、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数学、英语、体育等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