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治理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解决校园机动车停车难的问题,保卫处于118日在阜成路校区展开校园车辆整治工作,对全校机动车辆进行全面的摸排检查,校园交通治理工作全面展开。

近期来,由于校园施工和家属区的管道施工,加剧了校园车辆的拥挤程度,给校园交通管理带来很大难度。同时,金玉大厦前的大型停车场由于施工重建而停用,使得社会车辆以制造假证、趁虚而入等各种途径挤进校园。校园治理工作首先从把住入口开始,严格审查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证。保卫处组成检查组对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进行详细登记,对问题车辆进行拍照,并在车上张贴违章停车提示。对涉及到部门的车辆也进行提醒,并要求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无证、车证造假、家属区车辆进入、车证号与机动车牌号不符等,其中查出仿制的校园机动车出入证10多个。

校园的交通安全涉及到首都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规范校园的交通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治理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