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116上午,2011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副校长方德英出席赛会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11个分工会的13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挥汗如雨竞争激烈,许多场次打到决胜局、决胜分,胜负悬于一球,比分扣人心弦,充分反映了各分工会坚持开展体育锻炼和日渐提高的竞技水平。

本届比赛,从预报出场选手名单,到根据对手谋划变阵,各分工会为参赛做了各方面的精心准备。比赛当天,理学院、计信学院、材机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机关一、机关三等单位的领导和分工会主席更是亲临赛场,或挥拍上阵,或呐喊助威。

下午6时,比赛顺利结束。在简短的闭幕仪式上,方德英对各分工会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志们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给予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同志们继续坚持锻炼,强体健身,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方德英副校长为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单位颁发了乒乓球协会杯、羽毛球协会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陪同发奖。

附:比赛成绩

(一)乒乓球比赛:

第一名:机关三分工会

第二名:经济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材机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机关一分工会

(二)羽毛球比赛:

第一名:体艺部分工会

第二名:机关一分工会

第三名:材机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机关三分工会

(三)优秀组织奖:

材机学院分工会  经济学院分工会

机关一分工会    机关三分工会

(四)体育道德风尚奖:

艺传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