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党务工作会

 

 

 

114-5日,学校召开2011年党务工作会。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学校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财经大学宣传部部长魏鹏举教授所作的题为《文化强国与经济发展》的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围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开展的特色工作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并对做好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交流后,孙尧东就下一步围绕创先争优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思想深度。创先争优活动要始终在保持党的先进性、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高党员的自觉性上下功夫。二要注重解决问题。大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大力推动管理服务精细化,实现人文关怀和公平正义;大力推动社会服务成果化,增强学校贡献率;大力推动党政机关作风转变,建设“三优”处室。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既要整体推进,更要突出重点,要集中精力解决一、两个突出问题。三要注重扩大活动覆盖面。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最终要落实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上,最终要看党组织和党员是否都真正行动起来了,领导干部的执行和创新能力是否增强了,学校的面貌,特别是校风、教风和学风是否有了新的改变。

孙尧东还对提高干部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意见,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