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高管来我校合作交流

  

114日下午,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全球技术主管Amir Famili和商业发展经理Andy Sun来到我校,与我校界面化学团队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议由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主持。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处长、界面化学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处长首先对两位远方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地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提及了我校科研项目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态势。他对美方公司与我校进行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并希望在多方面技术领域进行更多合作。

徐宝财院长介绍食品学院发展状况及科研项目状况,并介绍了界面化学团队相关科研工作。他对国内公共和工业清洗剂领域进行分析,指出空气化工公司产品优势,希望今后通过相互的合作和交流,开发更多更优产品。

食品学院韩富博士简单汇报了与空气化工公司的两次项目合作,在项目总结基础上提出对空气化工公司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的工作建议。

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全球技术主管Amir Famili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空气化工公司是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在超过40个国家有经营活动,雇员约22,000人,年销售额达90亿美元,业务主要为气体、电子材料和功能材料以及相关设备和服务。随后,双方专家在各自研究领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