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学生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

为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广泛深入开展向钱学森同志学习活动,113日上午,食品学院50名学生作为北京工商大学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开展“向钱学森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展览分四大板块,以钱学森同志的生平事迹为线索,回顾了大师求学、工作尤其是从事新中国航天事业等各个阶段的主要事迹,展现了钱学森同志对科学研究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同学们通过参观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钱学森同志的爱国精神和科学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展览由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科协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