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113日晚,计信学院与法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等出席了典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进行了动员报告,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典礼上向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信实101班黄肖杰代表党校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发言,保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党课辅导任务。法学112班的学员代表单聪也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在思想上不断进步,早日加入党组织。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国情与发展》为题给学生讲了第一堂党课,他指出,中国在世界的地位不断上升,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学生要密切关注变化着的国情,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中,为国家的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