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圆满完成第二届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在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截止到113日,后勤部门全体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36名第二届职代会正式代表,推荐产生8名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圆满完成后勤部门第二届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工作组印发了《关于做好后勤部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本届职代会的代表名额、结构、条件、选举办法等内容,并召开专题会议做出工作部署,要求选举工作一定要严密组织,规范操作,广泛发动,确保程序合法完整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

同时,结合后勤部门工作实际,经请示党总支同意,筹备工作组将整个后勤部门分成5个选举小组,将代表名额分配到各个选举小组,确定召集人并由其组织各小组的选举工作,后勤部门所有中层干部也分别分配到各个选举小组,以普通职工身份参加所在选举小组的选举。

根据安排,各选举小组的选举工作由筹备工作组的组织小组主持进行。各选举小组召集人在正式选举之前要召开会员代表会议,按10%差额酝酿提出本小组代表候选人名单,报后勤部门党总支同意后召开所有员工大会选举产生出正式代表。

各选举小组召集人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严密组织,准备充分,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认真,大多数职工参加了选举投票工作。正式代表产生后,各选举小组分别召开了本小组代表第一次会议,部署了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并推荐产生了第二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筹备领导组副组长、后勤部门分工会主席尹宝星参加了各个选举小组的选举工作,并就后勤部门召开第二届职代会的背景、职代会的作用和意义、本届职代会设立执委会的目的等内容做了相关说明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