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招生保密工作培训会

 

112日下午研究生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2年研究生招生保密工作培训会》。纪委办公室潘伯洲、研究生部何明珂、董竹娟出席培训会,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谢志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有关研究生招生的保密工作,着重讲述了研究生招生工作保密的重要性,并指出研究生招生过程中的命题内容、命题人员、阅卷都属于国家机密,对于泄题者,不管什么原因,都要给予处罚,触犯刑事的给予刑事处罚。纪检审书记潘伯洲在会上对我校招生保密工作给大家提出了四点意见,并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各项保密程序执行、落实,在招生工作中一经发现有违反纪律的,学校都要严肃查处。最后,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利用幻灯片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涉及保密工作的内容及相关规定和实施办法,用具体案例为大家形象的讲解了关于招生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责任,并对下一步开展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的相关职责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这是我校第一次在全校范围内召开的有关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保密培训会议,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保密意识,为保证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零失误”做好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