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方德英任嘉华学院院长

 

 

112日上午,嘉华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方德英,嘉华学院董事会董事长赵素贞及嘉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嘉华学院执行副院长严旭阳主持会议。 

赵素贞宣布了学院董事会关于董事和院长人选调整的决定:接受北京工商大学建议,一致同意方德英兼任嘉华学院董事会董事、院长和法人代表;张耘不再担任嘉华学院董事会董事、院长和法人代表。赵素贞对张耘兼任嘉华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张耘在任职期间不辞辛苦,尽职尽责,为嘉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性的贡献,学院董事会和全体师生对她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方德英兼任嘉华学院董事、院长表示热烈欢迎。

张耘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衷心祝愿嘉华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取得建设发展的新成就。

方德英在讲话中表示将与嘉华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嘉华学院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校和投资方合作取得的办学成就、对嘉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对张耘任嘉华院长期间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孙尧东指出,张耘自2006年任嘉华学院院长以来,忠于事业、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有所作为,学院办学理念更加鲜明,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办学声誉不断提升,2010年底,进入搜狐网评选的全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之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张耘和嘉华学院领导班子的心血,凝结了全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奋斗,也得益于北京工商大学、佳成远景公司的支持。

孙尧东希望方德英任嘉华学院院长后,继承发扬前任的好思想、好做法、好作风,在学院董事会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努力奋斗。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做好民生改善工作,把学院发展与师生员工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紧密结合起来。

孙尧东希望,在民办教育面临更加激烈竞争环境和教育教学深刻变革的大背景下,学院要始终坚持依法办学,坚持高质量办学,坚持特色办学,坚持开放办学,向国际开放、向北京开放、向通州区开放,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所国际化商科特色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