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商大学选区召开选举工作会议 布置投票选举工作

112,北京工商大学选区在阜成路校区召开选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投票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玉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北京工商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宝龙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投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着重讲解了委托投票的要求和程序。按照规定,选举日当天不在京的选民或有其他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投票站投票的选民,可以委托其他选民投票,必须填写《委托投票书》。属于委托投票的,由被委托人凭《委托投票书》和委托人、被委托人两人的选民证领取选票,每一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三人。

张德玉要求大家一定要宣传好、动员好、组织好此次投票选举工作,确保投票率。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前宣传,广而告之;第二,摸清情况,妥善安排;第三,确保信息畅通,做好组织工作。

会议一致通过了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甘家口街道选举分会第五选区(北京工商大学选区)监票人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根据安排,1141500前各选举单位要将本单位委托情况统计表报至学校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