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11晚,北京工商大学党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及学院辅导员等。

机械115班胡司弢同学首先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积极分子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模范作用。随后,分党校兼职辅导员机械095班张超亚代表所有兼职辅导员发言,他承诺将以身作责、严于律己,把好学生入党“第一关”,努力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吕东燕为学员们作培训动员,她殷切地希望学员们能通过培训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从而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他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学员们讲授了主题为“国情与发展”的第一堂党课。卢书记就我国文化、科技、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他生动幽默的话语既让学员们了解到我国当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又唤起了他们传承中华文化、担当社会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使命感。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培养主人翁精神,积极发挥作用,刻苦学习,健康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场的学员们听了报告深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分党校将邀请关工委王福成、潘忠贵等离退休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教授等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同时还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