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专题讨论会

 

111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召开“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专题讨论会。机关二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郭一行、馆长高润芝、副馆长张长恒及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李艳芬主持了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艳芬首先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深入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对图书馆党支部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针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图书馆支部要求全馆共产党员按照文件要求,根据自身岗位特点,结合图书馆工作标准,就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师生员工提出细化标准,做到“一名党员践行一个承诺”,从而开创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党员还针对“师生员工希望我做什么?我能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做什么?怎样让师生员工更满意?”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结合本岗位特点就如何加强读者培训、数字资源利用、如何在自助借还情况下加强读者咨询和指导等实际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润芝馆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她希望党员干部要以“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为目标,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观念,在日常工作中实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高效化运行”,根据图书馆当前工作情况及远期规划,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工作标准,着力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特色化服务,整合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和服务功能,形成一个以服务为导向、互相协同、能够适应读者需求变化的服务体系,为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图书倒库工作。自九月中旬良乡校区图书馆馆藏调整工作全面展开后,馆领导和全体职工每天进行着大量的倒架、顺号工作。全馆党员更是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努力保证本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图书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挑重担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