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网球队在2011年首都高校“斯威登”杯大学生网球秋季单项赛中获得好成绩

 

1015日至23日,我校网球队运动员参加了2011年首都高校“斯威登”杯大学生网球秋季单项赛。

本次比赛有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23所大学的288名运动健儿同场竞技。参赛运动员均是各高校中有网球爱好和特长的普通大学生。我校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顽强努力、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网球队取得甲组四项好成绩。艺传学院产设09刘爽、商学院会计092刘怡雯获得女子双打亚军,这也是我校参加大学生网球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计信学院电信093何中清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计信学院软件081岳权、经济学院经贸102牛稼祥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计信学院信息103彭燕、计信学院信息103 林嘉蕾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此次比赛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谭路、张文艳任指导教师,韦见凡老师在训练中给与支持。本次比赛为我校运动员与其他兄弟院校运动员深入切磋球技和广泛交流经验提供了良机,我校网球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刻苦训练,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开展,为校园文化尤其是我校体育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