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阜成路东校区一号楼移交使用现场协调会

1031日下午,呼文亮副校长召集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处、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中心、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阜成路东区一号楼移交使用现场协调会。规划建设处张国龙处长向参与协调会的人员介绍了东区一号楼工程基本情况,目前楼内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周边道路停车设施施工,并等待区建委检查验收和四方验收。

对东区一号楼所有房间及室外舞台进行查看后,呼文亮副校长就东区一号楼使用移交问题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规划建设处要做好四方验收,把工作做细,使本项目改造后即美观又实用;第二,规划建设处负责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提前为学院入住做好相关工作。第三,明确东区一号楼交接、管理、设备安装、周边环境的治理落实过程中所涉及的各部门的相应工作,各单位要各负其职,将所有工作落实到位,尽早达到入住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