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1上午,学校2011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今年上半年新任10名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察结果情况汇报,一致同意10名同志试用期考核合格并正式任命。会议同意理学院、食品学院分别聘请德国Klaus-peter Wittern教授、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钟秀明为我校客座教授。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名单及“2011年度信息化建设研讨会”议程;会议认为,加快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实现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加速器;会议要求,切实调研和执行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切实研究解决学校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研究了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志刚、魏中龙、何明珂、刘翠玲、施枫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