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28日晚,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团委书记吕良、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致开幕词,她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并希望广大团学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校团委书记吕良致辞,他对食品学院在团学活动、团队建设及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食品学院团学系统给予校团委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食品学院今后的工作寄予希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学代会”选举办法》、《“团学代会”(总)监票人名单》和《“团学代会”(总)计票人名单》。大会听取了《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和《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等。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由于食品学院刚刚组建,今天的第一次团学代会将为食品学院的历史划上重要的一笔。卢思锋副书记对食品学院上一年的团学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有食品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并鼓励同学们还要多开展体育运动,强健体魄。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委员。

当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竞选时许下的承诺,承担起各方赋予的重任,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