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座谈会征求学生意见

近日,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后勤管理处与校团委、研究生处联合在阜成路、良乡校区召开座谈会,征求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尹宝星、韩军、团委书记吕良及后勤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卢灿宽处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后勤管理的积极参与、支持和贡献。他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关系到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后勤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支持,办好学生满意后勤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广大学生干部是后勤服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要及时传递信息,反馈意见,热情参与后勤管理,认真监督后勤服务,共同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出谋划策。

来自校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的38名学生代表,在会前征询、收集周围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大家围绕着食堂就餐、公寓住宿、浴室洗澡、宿舍电梯、维修报修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此,后勤处领导耐心进行了解答。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对后勤服务进行了客观评价,提出中肯意见,并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认真履行生活部职责,学会换位思考,为学校后勤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后勤处领导表示将尽快对学生座谈会的意见进行整理、分类,通知后勤有关职能部门迅速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也要给大家解释。后勤处办公室将在一周内以书面形式,将整改情况向团委、研究生会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