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商谈国际合作

1019日下午,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育健康公共服务学院院长盖尔·米尔斯(Gail Mears)、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辛西娅·瓦斯凯科(Cynthia Vascak)、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川特·伯格斯(Trent E. Boggess)、特别助理乔纳森(Jonathan Higgins)来我校商谈两校国际合作项目事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朝能处长会见普利茅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并主持双方会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曹正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李海生、商学院张运来博士参加了会谈。

我校国际处罗朝能处长首先对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四位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和层次、学科特色及社会影响力等,并希望双方能在相同的学科领域进行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商学院伯格斯院长代表随行成员对罗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罗处长介绍了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专业,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两校的联系,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内部沟通协调,推动双方有关学院领导和教授开展直接交流,共同努力致力于建立两校平等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Plymouth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普利茅斯市。学校于1871年成立,是一所综合性学科研究类大学,该校校园既古老又现代,周边环境十分优美。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在校生大约8000人(本科约6000人,研究生近2300人)。学校的学科专业主要有会计财务、生物及化学、计算科学、英语、法语、金融学、地理学、历史、信息技术、商科、数学、音乐、哲学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