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

 

1026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全面总结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得失,研讨2012届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和院行政、党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马韬光副书记详细汇报了经济学院从2008年至2011年四届毕业生工作的各项数据对比情况,并着重从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入手,分析了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优势和不足。马韬光副书记从就业工作全员化、就业工作导向和三个平台建设,即国际合作平台、校企合作平台、研究生考录指导平台,阐述了今后工作应当加强和改进的方向。王兆奇老师汇报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情况。王绪瑾教授作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各系主任也结合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方案和职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其他各位院领导也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促进学生就业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杨德勇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经济学院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学生培养方式、课程结构设置、专项经费支持和平台建设方面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在学生升学考研和出国留学方面,学院要加大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帮助支持的力度,全院各部门要以学生为本,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全力推进经济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全员化、全程化、专门化和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