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健身活动

   

   

1011,我校18名离退休干部在“老教协”纪大智分会长的带领下,参加了2011年重阳节“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重阳节环湖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大兴区南海子公园举行。在公园优美的景色映衬下,离退休干部显得更加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高举着分会会旗,行进在环湖的路上,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行活动锻炼了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心情得到了愉悦,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老同志的精神风貌。

1018,我校太极队36名离退休干部与北京高校广大离退休干部欢聚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参加“豪情颂党恩、康乐展风采”——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参加太极拳展示的每一位离退休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本次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共有20所高校参加,我校太极队获得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乐龄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