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开展“五星团支部及优良学风班”评选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级团支部建设,切实为2011级新生树立榜样模范,计信学院于1025日晚召开了“五星团支部及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此次评选会共有来自08091017个班级参选,参选班级以PPT、唱歌舞蹈、诗歌朗诵、电子杂志等多种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过去一年班级团支部建设的辉煌成果。

电信101班作为第一个出场的班级,极富创意的用电影《长江七号》的片段介绍自己的班级,以小短剧的方式幽默风趣的体现出了班级的和谐互助、积极向上的学风。自动083班虽已搬至阜成路校区,但仍精心准备并准时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个简练的PPT展现了自动083班这一年的辉煌成绩,平均绩点3.32的优异成绩让到场的每一个同学为之叹服。工实091班以深情的诗朗诵开场,他们用别出心裁的电子杂志充分展现了工实091的团结友爱与优良学风,并细致的用“五心”来表达全班同学对党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认真态度,班级同学的众多获奖和对大家对班级由衷的热爱,都充分说明了这个班级的团结与进步。其他展示的班级也都以丰富的形式展现了班级的风采。

最终,自动083班荣获最佳突出奖,工实091班获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颁给了电信101班和自动101班,工实092和信管103共同荣获优秀奖。学院辅导员夏本翠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王一老师为各位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评比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优良学风班与五星团支部的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基层班级团支部建设的辉煌成果,还为11级各班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升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