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10月25下午,学校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来自我校各学院的二十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由卢思锋副书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全国的就业环境,介绍了关于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政策,鼓励毕业生代表畅谈就业意向、在就业过程中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生代表们均踊跃发言,谈到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帮助。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探讨。

卢思锋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新的时代背景以及学生特点对学校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使就业信息资源的传递更加有效,如何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指导,如何制定更加灵活的政策为学生服务,都需要针对不同时期的特点进行更新与改进。他还提出,要充分重视学生对创业的热情,支持大学生创业,为大学生就业开拓更广阔的途径。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就业中心与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深入了解了201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需求,对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开展有较大的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