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何瑞副校长为我校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1024日下午,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何瑞副校长(Trevor Holmes)在阜成路校区为我校教师和研究生作了关于 “Economic Reality in Ireland”(爱尔兰的经济现状)的学术报告。

何瑞副校长以乐观积极的视角对金融危机后爱尔兰经济复苏的势头进行了综合分析,从爱尔兰经济的竞争力、爱尔兰经济概况、企业税收制度、政府计划、爱尔兰外资直接投资、爱尔兰的国际竞争力和爱尔兰的经济优势等七个方面向我校教师和研究生介绍了爱尔兰的经济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何瑞副校长对爱尔兰经济复苏和未来增长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由于爱尔兰公司运营成本较低、产品出口强劲增长、内向型FDI稳定增长、在爱大型国际公司业务稳定发展以及良好的高新技术发展环境等优势,爱尔兰经济已经开始增长,乐观预期2011年其GDP增长率将达到1.8%。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座的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何瑞副校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何瑞副校长(Trevor Holmes)之前任职于爱尔兰国际开发协会(IDA),主要负责国际和国内的媒体关系、品牌管理、市场调研、国际开发协会以及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协调及交流。在爱尔兰国际开发协会期间,他曾成功领导并执行著名国际媒体(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经济学家杂志等)的全球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