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1022,秋风送爽,艳阳高照,在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许欣老师带领下,研究生80余名新生来到良乡,参观了校史馆,秋游良乡校园,还开展了有氧健美操运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研究生新生对于学校的认知,激发了爱校之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

早上830,研究生新生们抵达良乡校区校史馆,在讲解礼仪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一幅幅记录岁月的图片、文字、实物,引领同学们回顾了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年发展历程,配以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和近几年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各个展区关于对学校六十年的发展轨迹与取得成就的详实资料,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有组织的在文体馆进行了有氧健美操运动和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比赛在“团结合作、友好比赛”的精神指引下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拉开了第八届研究生文化节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