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25上午,学校2011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按照北京市委、北京卫戍区以及西城区的部署,做好宣传发动、学生报名等各项工作,让更多有志于献身国防的青年学子实现理想。

会议听取了选民代表民主协商产生的海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结果汇报,要求精心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创造条件。

会议讨论通过了调整后的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听取了学校财务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确定近期召开学校财务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收尾、个别项目经法院裁决执行及二期工程规划设计、申请立项等事宜;研究了校办企业遗留问题及其它事项。

潘伯洲、韩宝龙、张国龙、陈轲、王晓华、施枫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