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基金会举行“LotionSPA德育助学奖”颁奖仪式

 

 

1020下午,教育基金会LotionSPA德育助学奖颁奖仪式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5名品德优良、具备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的贫困生获取了各一万元的资助。LotionSPA副总兼人力资源总监吴姗姗女士、电子商务总经理苏芮生先生、植物护肤专家媒介经理杨苹女士、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晓磊、副秘书长王嘉彦、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胡燕霞主持。

仪式上,胡燕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获奖学生的决定,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082班杨玉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91班孟亚福、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091班刘志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092班郭安斌、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102班李春龙等5名同学获得本届LotionSPA德育助学奖。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和校友会基金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学金。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嘉彦介绍了LotionSPA德育助学奖是由LotionSPA护肤品发起并设立的专项助学公益活动,资助对象为品德优良、具备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的贫困学生。该助学奖每年无偿出资5万元人民币资助5名贫困学生,各奖励人民币一万元。 学校教育基金会首先在校园网上公布了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评奖标准,后会同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在各学院的的支持下按照评奖标准评出5名优秀学生获奖。

获奖学生杨玉焕代表5名获奖同学在发言中对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成长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她说:“能够获得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这不仅是对我成长的肯定,更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今天我们受益于助学奖,明天我们将会怀着一颗更加感恩的心用行动来报答。”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晓磊转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对颁奖仪式的祝贺和对设奖单位北京明弘科贸有限公司的感谢。他介绍了LotionSPA重视品牌品质、积极参与社会资助的情况和学校近期的优秀学生校长楼冷餐会、考试改革研讨会等众多加强学生培养、激励学生的举措,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将多渠道积极募集资金支持学生素质培养,多方位为学生发展提供支持。他希望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做到“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为你骄傲,后天你为学校做贡献”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LotionSPA电子商务总经理苏芮生(美丽动力电子商务CEO)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又发人深省的《大学生个人成长发展规划》精彩讲座。他对大学生建议:过去不可改变,未来可以创造,要利用好现在、确立自身优势,通过各种渠道给自己创造机遇,开始行动后一定要坚持!

LotionSPA简介:

LotionSPA是全球高品质护肤品牌,LotionSPA已在法国、日本、香港及中国大陆注册商标知识产权。LotionSPA2004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同时在北京家乐福开张第一家LotionSPA化妆品专卖店,按照国际品牌运营策略,已与最著名的国际卖场及重要的购物中心缔结了战略或策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开拓超过300家单店。 LotionSPA作为首屈一指的护肤品专卖店品牌,对产品的高品质有着近似苛刻的追求,全线产品均通过皮肤安全测试。全球一流的高品质给LotionSPA带来越来越多的客源。LotionSPA坚信消费者之间的口碑传颂远比广告传达更为重要。LotionSPA最大程度减少开支,以合理的价格与消费者交换产品和服务,不将庞大的媒体广告费用摊配给消费者,“保护植物、高品质、低广告”是其宗旨。LotionSPA护肤品是中国国内首家资助“中国政法大学污染受害者法律帮助中心”的企业。支持和倡导环保,秉承“保护植物”的品牌理念,也令LotionSPA充满人文关怀精神,相继捐助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慈善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