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会见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梅岑副校长

1017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亲切会见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副校长辛赛亚•特尼恩特•梅岑一行。

李副校长非常欢迎梅岑副校长的来访,他向梅岑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及特色等,并表示我校愿意积极发展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梅岑副校长对北京工商大学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探索和推进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务实合作。梅岑副校长热情邀请李朝鲜副校长在方便时候访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

双方领导一致认为,两校在经管类、食品类等学科方面都有着相近之处,具有共同的学科兴趣和合作潜力。双方就两校本科教育合作、教师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还就会计学科率先进行本科生“2 + 2 ”合作、MBA 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校区本杰明·戴博士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朝能处长、教务处张晓堂处长、商学院杨有红院长、商学院张永副院长、商学院马建威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