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积极筹备组织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后勤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于2008118日召开,现已届满。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和学校工会颁布的《北京工商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暂行)》相关要求,后勤部门将于11月中旬召开后勤部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并已得到后勤部门党总支与校工会的正式批复。

1017,后勤分工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确定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主题,研究确定了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明确要求换届选举工作要在后勤部门党总支领导下进行,由分工会负责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后勤第二届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1021,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有关筹备工作做出部署与安排,标志着后勤部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本届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首届“职代会”三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三年后勤部门工作,选举第二届“职代会”执委。 大会的主题是“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为实现后勤十二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根据后勤部门现有职工人数状况,确定本届“职代会”正式代表为36名,代表要求涵盖管理、工勤在内的各类人员,其中女职工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应占一定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