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10月21日—10月27日)

                     校史上的1021

19601021,中共商业部党组批准学院成立党委会和院务委员会。由商业部副部长阎顾行兼任北京商学院首任党委书记和院长。

20041021“金禾杯”第四届中国广告协会学院奖颁奖晚会上,学校学生的七件作品分别获得影视类、营销策划类、平面类的两金五铜奖,26件作品获入围奖。其中,艺术设计00级汪钰等四人的《中国人不打外国嗝》包揽影视类、营销策划类两个金奖。

2005102122日,学校第三届运动会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这是良乡校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次运动会。沈愉校长,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副校长,唐立军、卢思锋副书记和纪检书记陈殿华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卢思锋副书记主持。本次比赛共计412个田径项目、16个趣味比赛项目,1760余人参加了比赛。

20091021,以“盛典背后的故事”为主题,北京工商大学圆满完成“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光荣任务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校领导孙尧东、李朝鲜、王尚忠出席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了大会。

                     校史上的1022

20041022,校长沈愉、副校长李朝鲜会见了来校访问的芬兰哈姆理工大学校长Hintsanen Veijo及国际商学院院长Isoviita Antti、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Raikkonen Marja一行三人,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签署了《合作协议》和《双学位项目协议》。

                     校史上的1023

2008102325日, 第四届财经­类高等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第二届高等财经­院校校长论坛在重庆召开。大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谭向勇校长和全国近50所财经­类高等院校的校长及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谭校长在校长论坛上做了题为《狠抓科研工作,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的主题发言。

                     校史上的1024

20011024,成立新校区建设与开发领导小组。校长沈愉任组长,副校长倪志恒任常务副组长。

20091024,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新生运动会在良乡校区召开。

                     校史上的1025

20081025,学校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良乡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孙宝国、王尚忠、张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孙宝国主持。

                     校史上的1026

20041026,学校在东区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第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唐立军、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陈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愉校长主持,王守法书记传达曾庆红同志在全国高校党建会的讲话。

                     校史上的1027

1999102728日,北京工商大学首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最终管理系、会计系和机械工程系分获团体总分123等奖。

20061027,学校“宏鹭升助学金”签约暨颁发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校长沈愉,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宏鹭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伯军、总经­理林伟出席了仪式。根据公司与学校协­定,自200610月起、五年内宏鹭升公司将每年无偿出资20万,在经­济学院设“宏鹭升助学金”。首届择优评定的“宏鹭升助学金”受助学生共计260人。

20071027,北京工商大学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张耘、李莉萍出席了开幕式,大会主席团成员魏中龙、刁晶辉、董竹娟、韩宝龙也在主席台就坐。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