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商大学选区召开选民代表民主协商会议

1020,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北京工商大学选区选民代表民主协商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玉主持。各单位推荐的选民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宝龙逐一介绍了与会的选民代表,并通报了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讨论酝酿情况。1013日启动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以来,北京工商大学选区共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39人,涵盖学生、教师、管理人员及校领导等,覆盖面较广。各选民小组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提出了多数代表推荐的代表候选人21人。

民主协商会议按照坚持代表条件、尊重选民意愿、结合选区实际的原则进行民主协商,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和协商,对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作为候选人的协商意见比较集中,对法学院谢安平等同志也有提名。按照候选人名额应多于应选名额三分之一至一倍的原则,通过举手表决,会议确定卢思锋、吕东燕作为北京工商大学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

根据选民代表民主协商会的意见,会后将召开联络员会议和选民小组会议,通报民主协商会议的协商情况,继续征求和听取广大选民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