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大胜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1019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大胜率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热情接待了李大胜书记一行。

座谈会由孙尧东书记主持,孙书记对华南农业大学李大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孙书记表示李书记一行的来访必将进一步对加深我校与华南农业大学的友谊与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谭向勇校长向李大胜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的特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科研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以及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下一步的设想。

李大胜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办学特色留下深刻印象,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来宾们对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管理、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做法非常感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事处处长魏中龙、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商学院副院长张永参加了座谈会。